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怒!「難道這就是有關係就沒關係嗎?」 蔡總統前往高雄,在陳菊市長面前大開支票,把空港、海港、高鐵、捷運、輕軌全點名一遍,還肉麻地說:「應該有的都會有哦!」到底是經過財務規劃計算?還是衝著南霸天面子,應證老話「有關係就絕對沒關係」了! 日前年金改革議題仍多有爭議,而蔡總統一直說國家財政困難、不改革會破產,;但現在前往高雄,說該有都會有,是否代表前瞻計畫提前洩底,由總統明示將發給高雄經費?… 更多 蔡總統一方面說沒錢而砍年金、一方面卻又大康納稅人之慨發錢給高雄,為了報恩陳菊選總統的努力,有需要做的那麼粗糙嗎? 口口聲聲說建設不分藍綠的是現在執政的民進黨,但貴為總統的蔡英文卻只去綠營縣市並大當散財童子,這樣言行不一的作法,不也是自打嘴巴嗎?看在民眾眼裡,只會覺得可笑! 這種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慢慢等的補助心態,難道就是蔡英文總統一年的成績單?真的最高87分、不能再高了!
超連結 VIDEO.UDN.COM

挺高雄建設 蔡總統:菊姊,妳應該有的都會有哦! | 綜合 | 聯合影音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高雄搭全國第一條輕軌觀賞高雄城市景觀,也聽取港務公司簡報港埠旅運中心工程進度、高雄黃線捷運規畫案,致詞時並對高雄市長陳菊說,未來高雄將是全國第一個在都會區同時擁有空港、海港、高鐵、捷運、輕軌的城市,「菊姊..
留言
  • 陳秀絨
    全世界旳綐統只有他這様子旳花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