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我特別在市政會議上,表揚一群來自 正義中學 的師生。 正義高中老師林俊毅、同學王哲灃、邱柏文、王煦及朱心瑜(國中部),代表台灣參加2020年「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及「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兩項比賽,榮獲金牌殊榮。
他們的概念,是用 #大數據 作為學習的輔助工具:利用眼動儀偵測學生打電動時的狀態,結合大數據分析學生的邏輯思考能力,找到學生擅長的領域,開啟進一步強化的可能。… 更多 證明只要有想法、有創意,就能夠把理想付諸實現,在各行各業各領域、尤其是在跨域的學習,是非常好的典範。
所以我也非常鼓勵高中生及我們的同學,能夠在各領域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勇於築夢、勇於創新!
市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讓高雄成為年輕學子可以逐夢、追夢的故鄉。
.
雄愛學-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
圖片
留言
  • Penny Yang
    年輕人是未來的希望,值得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