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分享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在第四節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頒獎典禮相簿中新增了 19 張相片。
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主辦的「第四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4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繁城在致詞時表示,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希望藉由比賽的方式拋磚引玉,鼓勵年輕一代投入書法篆刻藝術的世界,繼續傳承與發揚中華文化。此外,國際建築大師漢寶德先生、中國時報人間副刊總編輯楊澤先生、書畫名家陶晴山老師、篆刻名家陳宏勉老師、陳坤一老師、林淑女老師、何信旺老師及蕭世瓊老師出席盛會親自頒獎,並給予得獎者指導與鼓勵。本展自 3月30日至4月10日在本處三樓采玉藝廊展出60件書法及篆刻作品,歡迎各界先進蒞臨指教,欣賞青春筆下的精采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