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暑假出遊潮報到!雖然台灣近期疫情緩解,然而國外狀況尚不樂觀,以致國人紛紛選擇於國內旅遊。最近如果出遊的話,一定都能明顯感受到,滿滿盡是人潮與車陣。 台灣好美!是許多人最深的體悟,過往假期大家就是往國外跑,從沒過自家風景可是毫不遜色呢~ 今天,樂活報就要介紹台灣南北兩處景緻漂亮又富有歷史意涵的景點 ,一處是位於高雄,是大家耳熟能詳且是第一大湖的風景區 - 澄清湖 ,提供大眾運動、野餐、親子活動的好處所。一處則是近年的… 更多 IG 打卡熱點,位於基隆正濱漁港旁的阿根納造船廠,因年久荒廢而意 外成就特殊意境,假日總是吸引大批年輕男女前往朝聖。 就讓我們隨著國家檔案的介紹,一同旅遊並認識南北兩大熱門景點 - 澄清湖與阿根納造船廠的重要發展吧! 👉湖光山色:從工業走向觀光的澄清湖:https://reurl.cc/ar21WD 👉阿根納造船廠的歷史風華:https://reurl.cc/g7KZd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