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2020亞洲生技大展」今(23)日開幕,農委會「農業科技館」展示各領域及產學研合作最新技術研發,共計30項研發成果。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研發「慢性傷口專用高效蠶絲敷料」,改善市售動物性敷料容易過敏、溶解的問題,有利長效治療應用,可望搶占國際百億醫材市場。 這裡看:
https://agriharvest.tw/archives/42372 #蠶絲
#醫材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蠶絲敷料有利長效治療、慢性傷口專用 搶占全球百億醫材商機 | 農傳媒

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研發「慢性傷口專用高效蠶絲敷料」,改善市售動物性敷料容易過敏、溶解的問題,有利長效治療應用,經動物試驗證實,還可加速傷口癒合達20%以上,減少傷口復原蟹足腫問題,有望搶占國際百億醫材市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