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嫦娥奔月星光夜跑
#中秋不是只能烤肉 瓊瓔今天下午參加2020嫦娥奔月星光夜跑開幕典禮,和1700位參賽者一起慶祝月圓人團圓!還看到盛裝打扮的參賽者,連狗狗都出動了👍🏻 也邀請大家到潭雅神綠園道健行、慢跑、騎自行車,欣賞秋之美💕
圖片
留言
  • 李文焻
    楊委員:真的要對妳失望了!
    您指示顏主任,這案件辦得怎樣了?已經6個月了,連隻字片語都沒有?
    張小姐:請妳去看貼文吧!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72248019642831/permalink/1555661684634790/
    想打仗的就去打仗!
    不会保障人民的權益,只会說國民政府搶奪人民的土地,強迫人民租約造林!只會喊「轉型正義」目的在侵算國民党的不當財產!
    而要人民盡「義務」去保衛妳們黨的既得利益,喊出打仗的,妳們同夥去打仗吧!
    還我土地吧!一而再,再而三欺騙無辜的農民!
    同樣在原台中縣李登輝總統專案指示「太平示範林場」,怎麼繼續辦理至105年3月23日全部辦理完畢?不是民國92~94年全國一律停止辦理放領了嗎?
    我們的土地在民國89年1月23日國有財產局,再次正式通知,已列入放領對象!正繼續辦理中,現在是109年10月了!怎麼啦?這是什麼國家?
    還敢人家回去什麼「祖國」!
    有很多農民免費在大陸各省取得長期租用2~60公頃的土地!

    民進黨的縣長,也承認錯誤啦!

    國民党的宋楚瑜擔任省長,時任副省長的吳容明也承認錯誤啦!

    民進黨陳水扁當總統時,民國92~94年把所有公地全部禁止放領!唯獨不敢對其所稱的民進黨之父 李登輝總統專案指示辦理放領的「太平示範林場」放領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