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嘉義地區鄉親不要錯過囉^^
超連結 EJOB.GOV.TW

eJob 全國就業e網 - 現場徵才活動資訊

eJob提供工作機會與人才查詢,求職者可撰寫履歷、查詢工作及工讀職缺,企業可免費刊登求才職缺與公司資訊,同時提供徵才活動、線上學習、職涯導航等,全方位的就業服務都在全國就業e網! ejob is the largest official employment service website in Taiwan. With the most extensive database of job opportunities in public affairs, medical treatment, education and NGO, ejob becomes the only profes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