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助國剛好起義」讓人民重返幸福! 國民黨六位主席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出爐:
1洪秀柱
2韓國瑜
3潘維剛
4郝龍斌
5詹啟賢
6吳敦義
每一位無論學經歷及愛國愛黨、為民服務之心都是無庸置疑,相信再一個月後,勢必在黨員心目中會選出最好人選!… 更多 而六位姓名與號次順序相加剛好是「柱國剛郝啟義」
等於「助國剛好起義」! 因為執政者高壓、惡霸、魚肉百姓,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以及在不願看到環境變差下,人民會被迫起義! 所以,是的,這是一場神聖的起義、這是一場為中華民國永續發展、走正確的路的革新!因為看到執政黨荒腔走板的表現、讓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不滿意的情況下,國民黨的候選人們相互為國、助國為民,就是要選出最合適人選,來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而相信這也是民主政治的真諦,民進黨做不好,就請接受在野的挑戰、人民選票的檢驗! 風雨生信心,國民黨加油! #我國民黨我驕傲
#助國剛好起義
#520選黨主席黨代表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417477
超連結 STORM.MG

國民黨主席選舉號次抽籤,吳敦義洪秀柱剛好一頭一尾-風傳媒

國民黨主席選舉21日進行號次抽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抽中籤王1號,高喊「一柱擎天、一定當選」,前副總統吳敦義抽中6號,則是訴求「520一輪拚過半」,有趣的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