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 #解謎任務 等你來挑戰👊(12/4試辦理,12/5正式開始) 故宮有什麼好玩的?來了就知道!
在2020年的尾聲,我們要為各位強勢推出 #12月限定 的解謎遊戲 👉這遊戲跟故宮有什麼關聯❓
本次共規劃2款題目(難易度不同),每1款有4題,#全部8題的題目都是來自故宮12月當期的展覽… 更多,包含7月底開展的「士拿乎—清宮鼻煙壺的時尚風潮」、10月底剛新換展的「國寶聚焦」、10月開展的「北溝傳奇—故宮文物遷台後早期歲月」、7月重新整修完成的「兒童學藝中心2.0」等
所有精心設計的題目,帶你用不同的角度觀展🤩 👉要怎麼玩❓
#不需事先報名 #不需額外費用,只要你來到故宮現場,即可免費領取遊戲題目。帶著你的題目和一支筆,依照題目上的指示,進入展場內享受燒腦解謎的樂趣吧!
不過,本活動是12月限定喔!!!錯過實在可惜>< 👉要怎麼知道答案是什麼呢❓
完成解謎後,請至1F服務台對答案及 #兌換專屬小獎品! ⚠️注意:本遊戲「必須」進入展場內才能完成解謎,所以別看著題目想破腦了!到底多好玩,邀您親自來體驗! PS.小編在試玩的時候竟然也卡關了一下😆真的需要仔細看展、破解難題,推薦!
圖片
留言
  • 楊柏毅
    @{邵俞鈞|jimshaohaha} @{徐子婷|100002340882238} @{陳宇維}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