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銀花萬簇迎金鼠 #繁花似錦_金鼠來寶
得獎公告來囉🎉 【銀花萬簇迎金鼠】
@邱廉廉
@尹方
@陳聰汶
@葛修廷
@徐雅君… 更多 【繁花似錦 金鼠來寶】
@Chloe Li
@吳中育
@簡建廷
@江念慈
@吳庵寶 恭喜以上粉絲朋友中獎💕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注意 #私訊 !!
因為這次時間比較趕,
小編已經提供表單請您填寫囉~~~ -
👁‍🗨活動貼文回顧:
https://reurl.cc/vnZ2dy https://reurl.cc/pDk2r8 ------------------------------------------------
📌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20/1/29(三)24: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
分享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繁花似錦 金鼠來寶】<br> 春節國產花卉暨農特產品年貨大街行銷活動 #台北花市 <br> 🌷繁花似錦 金鼠來寶🌷花卉暨年貨大街行銷活動<br> #分享按讚送好禮! 台北花市自1月10日至1月24日,以「繁花似錦 金鼠來寶」為主題,結合不同花卉造景,營造過年迎賓氣氛,歡喜迎接鼠年到來🐭🧧<br> 本次活動也將配合辦理農特產品年貨大街,花市批發市場也將延長營業時間喔~~… 更多 【活動詳情】<br> 🍊農特產品年貨大街<br> 🗓日期:109年1月17日-1月23日 <br> 📍地點:台北花市(台北花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A館2樓半戶外廣場 ➡將邀請全國各地農友販售具特色、安全、優質之三章一Q農糧漁畜產品,精選出「正港」的國產品,<br> #產銷履歷 的番茄、芭樂、水果玉米、蔬菜、烏龍茶、綠茶、紅茶、雞蛋;<br> #有機 澎湖大豆一條根、紅藜<br> #雜糧特作 包括花生、紅藜、香菇、苦茶油、無鹼粉添加的仙草粉/凍;<br> 還有美味獨特的蔬果乾、果醬、龍眼乾、竹筍、檸檬系列產品、蜂蜜系列產品、茶品、餅乾等。<br> 亦有令人垂涎欲滴以自然農法製作的創意果醬杯子蛋糕禮盒;<br> 更有象徵「大吉大利」的桶柑、茂谷柑、椪柑、金桔、金棗、美人柑等柑橘及當令盛產之瓜果,年貨大街產品供應多元化「應有盡有,任您選擇,包君滿意」😉 ➡另搭配滿額贈好康的活動,#每日限量!要買要趁早喔!…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