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希望好所在>專訪 竹圍工作室 Bamboo Curtain Studio創意總監 李曉雯 在竹圍靠淡水河一個人煙稀少之地,有一群藝術工作者在默默地推動美學在地化。竹圍工作室創立於1995年,以獨立自營的方式,開放讓國內外藝術工作者及團體短期進駐,從事創作、展演、實驗研究、社區發展、藝術教育等活動。很榮幸這次我們邀請到的來賓是從事藝術文化工作多年的李曉雯總監,讓她來為我們更深入地介紹竹圍工作室與她的故事。… 更多 這是由紅樹林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北海岸地區的大家趕快守住紅樹林有線電視CH4觀看節目!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紅樹林數位有線電視
超連結 YOUTUBE.COM

希望好所在01 專訪 李曉雯

以關心在地文化為目的,關注長期被排擠在主流外的文化。希望在這核心關懷基礎上,藉著這個節目平台一起述說歷史記憶、自由創作、提振文化經濟、共享文化生活、重新連結與再現土地與人民的歷史記憶。同時透過文化的力量,深化社區營造,發揚生活「所在」的在地文化。讓淡水在地的聲音能夠傳達全台灣與全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