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分享民報專文】給台聯一個讚! 台聯是在野黨,沒有執政包袱,自應站在對台灣人民最有利的認知,提出呼籲。我們認為這是應該做的好事,支持川普連任,符合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基於對自由、民主追求的堅持,台聯誠心呼籲大家、美國台僑來支持川普,就是支持台灣!支持川普就是支持民主自由!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22a97ba1-21f3-4e9f-a2e3-b84a9a1855c6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專文】給台聯一個讚

台聯代理主席周倪安於8月21日,率領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海外部青年召集人Calvin、福和會監事何頤等人召開一場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以及在美台僑,於11月美國總統投票的時候,能夠支持共和黨的川普總統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