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講眾點】賴香伶:廉能、勞權、居住正義!民眾黨新會期三大目標!
 
新會期即將開議了,在新會期中,民眾黨當然也不會偷懶,而是以最積極的精神推動八大方面包含「財政紀律、廉能政治、國家治理、經濟發展、社會人權、國家安全、勞動權益、環境保護」共計62案。
 
其中包含了本黨的核心精神「廉能」,而大家關心的「居住正義」、「勞權」及「美豬美牛」等關鍵議題,我們也有提出修法。其他的法案細項,我們來請我們的「火大女神」賴香伶委員來向大家說明吧!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盧民授
    疫苗這事情.這時間台灣如果有像南韓這些國家有主動掃貪.而且抓到還刑責加罰款(又罰重)今天就不會沒疫苗可用了.利益薰心.希望貴黨能整治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