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回顧台聯第八屆國會裡的三位立委,
#台聯擋下馬政府想要偷渡投資中國的亞投行美金22億元。也就是俗稱的一帶一路。
小編最近得知,覺得我台聯我驕傲啦!想想那時 #台聯才三個立委光擋下亞投行就幫台灣省了超過新台幣660億元公帑!讓我先謝謝一下我們的前委員 #賴振昌、#葉津鈴、#周倪安、以及 #台聯立法院黨團。
大家常說台聯的人多年齡比較大,不會作秀,也許是有那麼一點啦!可是 #台聯守護台灣的決心與行動是最真誠的… 更多,不只是演演戲上上媒體。小編覺得這就是 #台聯實在地傳承了李登輝總統的實踐精神!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注。 **************************************************
#歡迎感謝小額捐款台聯,#守護台灣的政黨有台聯
(一)郵局劃撥:500-77-384 戶名 台灣團結聯盟
(二)ATM轉帳:(700) 70000-10-50077384
(三)http://www.tsu.org.tw/donate ATM轉帳後請來電02-23940230 許’s或email到 tsufinance2019@gmail.com
以便開立政治捐款收據。依法規,今年捐款台聯收據無法抵稅。請見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