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蒞校學術交流】
為拓展本校與國立中山大學之校際學術交流合作及教學資源共享,日前由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系主任陳孟仙教授及張詠斌副教授率學生與本校應用科學系辦理學術交流活動,期望藉由此次活動,深化兩校師生互動情誼。
… 更多 陳教授一行於12月7日上午赴本校先拜會校長林少將,接續參訪軍史館、校史館、船艦模擬儀中心,並觀禮總隊學生軍禮歡迎及餐前集合,接著與學生共進午餐,創下不一樣的大學回憶~~
下午時,由中山大學陳孟仙教授實施學術演講「擱淺海豚告訴我們的故事」,更印證了國家海洋戰略中所提到的「海洋保育─生態資源保育」的重要性,藉由此演講習得海洋生態保育及海洋資源的永續利用。
透過本次交流,讓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學生有機會能夠體驗半日官校生活,了解海軍的基本禮儀及作息,更進一步的認識海軍,希望後續兩校能夠持續交流,維繫學術交流風氣,共同拓展兩校學生視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