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暨國內外大專學院學術交流】
本校應用科學學系學生及國際生參加國立中山大學109學年度「海洋畢業專題成果展」,期望透過此學術交流活動,運用民間大學教學資源,增進兩校互動及師生情誼,培養創新靈活思維及國際視野。
… 更多 本校應用科學學系學生及國際生於11月27日上午赴國立中山大學拜會海洋科學學院院長洪慶章教授及海洋科學系系主任陳孟仙教授,目前本校與中山大學海科系長期保持密切交流,無論在專題研究及學術發表上,皆有出眾的表現。
下午時,參加該校109學年度海洋畢業專題成果展,展示內容為海洋基礎科學、海洋工程、海洋藥物、海洋資源永續利用與生態保育。
藉由此次專題展,讓應科系學生及國際生對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於海軍的海男孩海女孩來說,守護海洋是我們的共同責任,希望後續能與中山大學持續交流,讓更多學生能夠認識海洋,愛護海洋,並藉由國內外大專學校間的交流,增加友邦國家對我國基礎及深造教育的認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