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投資台灣大爆發,台灣企業用投資看好台灣! 2019年的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正式結算,台商+根留台灣企業+中小企業,一共有302家廠商,投資金額約8,424億元,預估可以創造69,374個本國就業機會。 在美中貿易摩擦後,先是大咖台商,像是廣達、巨大、儒鴻、上銀等等,轉移生產基地回家投資,隨後帶動了整個產業鏈上下游廠商,接力加碼投資,共同擦亮台灣製造的招牌。 經濟部要把今年的大投資,轉化為推動4個中心的動能,包括 #高階製造中心、 #高科技研發中心、#半導體先進製程中心、#綠能發展中心,作為產業未來發展的基礎。落實投資、產業升級、創造就業、帶動加薪,就是我們的重點任務。
圖片
留言
  • 石政修
    我知道,一定又一些人看不慣台灣,越來越好🙄,酸言酸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