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日,因翁茂鍾涉及易社會勞動不實,台南地檢署偵結起訴翁茂鍾及官田分駐所前副所長楊博賢,而其中一位林姓觀護佐理員及十位員警受緩起訴處分,我們看到翁茂鍾在短短9個月內將2196個小時執行完畢,從台南地檢署的新聞稿甚稱:「翁藉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之身分,『#循不詳管道』擬以近公司的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為執行機關」,甚至到麻豆分局報到時,還有一位『#姓名不詳之高階警官』陪同。… 更多 翁茂鍾案到現在已顯現出司法公正性被踐踏的嚴重問題,因此針對翁茂鍾涉及易社會勞動不實案,我呼籲台南地檢署必須繼續調查清楚,向社會大眾說清楚到底所謂的「不詳管道」及「姓名不詳之高階警官」是誰? 另外,從法院判決翁茂鍾炒股判決刑期六個月以下可易社會勞動,到辦理核准翁茂鍾易服社會勞動,再到根據「檢察機關辦理易服社會勞動作業要點」規定,『執行檢察官』應率領觀護人、觀護佐理員,定期前往執行機關(構)視察督導社會勞動實際執行情形,因此,承辦案件的所有司法人員是否有涉案也務必要調查清楚! 翁茂鍾案已嚴重打擊司法的公信力,我除了繼續要求司法院、法務部及警政署持續調查清楚,我也會要求法務部必須重新檢視社會勞動相關作業的流程與監督是否有所疏漏,以確實維護司法的公正性!
圖片
留言
  • 林紀雄
    @{立法委員 陳椒華|ironprofessorchan} 你怎麼又刪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