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會勘特派員
 
為縮短南北資源的差距、培養南部的醫學人才,教育部於101年12月核准國立中山大學籌設仁武校區。
 
這項重大建設,也是岱樺任內相當關心的一件事,擔任立委六屆以來,我每一屆都辦會勘、追進度,督促地方施工,終於在今年109年校方開始整地,並預計於今年10月底完成整地。
 … 更多
中山大學仁武校區完整規劃將來會有四棟大樓,預計於民國115年完成;校方也說,未來校區不會有圍牆,整體也會像座森林公園,歡迎里民一起到校區逛逛、遊玩,不只是給南部學生多一個就學選擇,也給里民多一個休憩場所! 【新聞報導】
[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Ii4icMMogDk [臺灣導報]https://reurl.cc/nzW86e [台灣好報]https://reurl.cc/AqGN1j [張勝富臉書]https://reurl.cc/oLOaDv [聯合報]https://reurl.cc/Wdp24Z [非常新聞直播畫面]https://reurl.cc/E7O9Kk [台灣民眾電子報]https://reurl.cc/Qd8vdp
影片
留言
  • Mh Chen
    也請委員關心人民「居家低頻噪音」管制問題,加強「居家低頻噪音」管制,重視低頻噪音對人民居家的生活干擾及健康傷害。
    … 更多 「住家場所」是每個人民生活休息的地方,卻無獨立的管制標準以管制近鄰噪音干擾,而是以其他場所且有公告的機具才管制取締,甚不合理且是管制漏洞。
    既然要管制「居家低頻噪音」干擾,應只要「超過管制標準」就取締裁罰,不應只「選擇性」的有公告機具才管制。就像汽車「超速」,難道也要公告車種才取締裁罰嗎?
    懇請提案政府環保署修訂噪音管制法第九條,增列「住家場所」,訂定住家獨立的管制標準。以能有效管制未公告機具產生的近鄰低頻噪音干擾,維護人民生活寧靜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