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節目預告】 今天又到了<希望好所在>的播出日子,敬請大家一起收看! 今天我們邀請到的的一位來賓是淡水區的巫宗仁區長,巫區長具有深厚的地方服務經驗,他曾說淡水是他的第二家鄉,可見他對淡水這塊土地有多麼地關愛與珍惜。讓我們隨著區長的娓娓道來,來認識一下淡水區公所和這一方水土人物的故事吧! 接下來的一位來賓是新北市淡水區體育會理事長李逸華女士,她也是新北市體育總會理事與新北市政府體育事務委員會委員。對於推廣休閒運動,共創健康社區的事務上不遺餘力。同時非常關注體育發展以及培育運動人才。 讓我們花一個小時的時光,安靜地坐在電視機前聆聽她們分享的小故事,聽聽她們在淡水這地區所做的貢獻。 這是由紅樹林有線電視製作,以關心在地文化為核心關懷的節目。希望透過媒體的力量,分享文化的思維,在地的觀點與嶄新的創造!
北海岸地區的大家趕快守住紅樹林有線電視CH4觀看節目! 播出時間: 20:00 - 21:00(週三)
重播時間: 20:00 - 21:00(週一.五.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