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國家檔案典藏新訊」第42期出刊嘍 🎉🎉
本期主要介紹109年4至6月間本局新進典藏之國家檔案,檔案計565.409公尺(共計16類,包含府院政策類、立法及監察類、司法及法務類等),並以專文《國家檔案中的音樂故事》介紹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檔案,就讓小編帶領各位好朋友們一同來看看本期內容吧!
(「國家檔案典藏新訊」第42期: 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468) 🔶國家檔案典藏新訊資料集:https://data.gov.tw/dataset/31175 #國家檔案典藏 #金曲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