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18 張相片 — 與周倪安和歐陽瑞蓮2020年8月21日上午3:30 · 2020/08/21台聯新聞稿
#台聯呼籲台灣民眾及在美台僑支持川普連任美國總統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只剩下兩個多月,民調顯示尋求連任的川普總統選情不甚樂觀。台聯今(21)日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及在美台僑應該站出來支持川普連任美國總統。
台聯代理主席周倪安表示,自川普政府執政以來,積極通過惠台五大法案(#台灣旅行法、 #國防授權法、#台灣再保證倡議法、#台灣保證法、#台北法案… 更多),推動對台軍售常態化、派衛生部長訪問台灣及強化美軍在東海、南海、與台灣周邊戰力,嚇阻中國武力擴張等,無疑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對台灣最友好的美國總統。原本連任情勢大好的川普卻因受中國武漢肺炎漫延全美之影響,連任之路陷入苦戰。基於台灣國家利益,台聯呼籲台灣民眾應該站出來,告訴在美國具有投票權之親友及台僑支持川普連任美國總統。
台聯社運部歐陽瑞蓮強調,自川普總統上任以來,從貿易戰到科技戰、民主和人權價值戰、金融戰、生化戰及軍事戰,衍生到全面性的新冷戰,美中關係急遽惡化。台灣基於東亞區域戰略地位,在美中台關係中成為美國抗中的重要夥伴。中共政權在內憂外患、對美鬥爭黔驢技窮之情況下,如今只能寄望於11月3日的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的拜登能夠擊敗共和黨的川普,以扭轉頹勢。台聯期待所友熱愛台灣的民眾,發揮影響力讓川普總統順利連任,千萬不要讓中共的如意算盤得逞,以免未來繼續壓迫台灣,使台灣香港化。… 更多還有 1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