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臺灣Jacksoy豆奶成功外銷日本
🎉🎉🎉🎉🎉🎉🎉🎉🎉🎉🎉🎉🎉🎉
為推動大糧倉政策,提升國產雜糧安全、優質形象,臺中市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與正康食品有限公司合作,攜手推出由臺灣產銷履歷非基改大豆製成的「Jacksoy純豆奶、Jacksoy黑豆奶」,成功試銷日本,並於日本咖樂迪咖啡農場カルディ(Kaldi Coffee Farm) 臺灣8家及日本450家分店上架販售。 今(17)日於正康食品有限公司舉辦「臺灣豆奶外銷日本 封櫃啟運記者會」,在農委會農糧署署長胡忠一,以及正康食品張民昌總經理和中都農業生產合作社馬聿安理事主席共同見證下,為臺灣農產品外銷開啟新篇章,也讓日本消費者品嚐到臺灣豆奶的好滋味。 #國產生鮮、非基改、產銷履歷原料
#微甜、香醇美味豆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