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8/19)天總統府召開李登輝前總統治喪大員會議,據出席的台聯主席劉一德轉述,他在會議第一位發言詢問,治喪過程中如何防範破壞份子活動再發生來影響到李總統的尊榮?二是如果將李總統葬在五指山,未來破壞事件如何防範?內政部長徐國勇回應說治喪過程的保護會盡量做到滴水不漏,另外五指山部分會要求汐止分局加強警力巡邏管理;國防部長也特別強調五指山國軍公墓有24小時全面監控系統,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另外是柯文哲市長詢問是否有李登輝總統圖書館,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回應這部分要尊重家屬,會與李總統家屬討論,以上台聯向所有關心的朋友簡短報告! #李登輝
#治喪大員會議
留言
  • 蘇炯峰
    台聯原本有阿輝伯,後來為什麼搞不出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