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認同請分享
 
民進黨,真的想讓小孩子誤吞萊豬?
 
今天正式開議,首先最重要的議題莫過於美豬美牛進口,台灣民眾黨黨團也在今天提出「實質審查、推動修法」等四項訴求。
 
民進黨政府繞過國會且修正預告僅有7日的行政命令,只為了換一個不知所云的國際地位,又自相矛盾地一邊保證萊克多巴胺對人體不至於有明顯危害,一邊又說要禁止萊豬進入校園的營養午餐。… 更多 但是今天民眾黨團提請「學校衛生法第23條修正草案」、「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25條條文修正草案」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83條修正草案」等三案逕付二讀,卻遭到 #民進黨團全數否決!
 
這三個條文都是要讓學校營養午餐能確保不受到萊克多巴胺的衝擊,由此可見,民進黨保證孩童不會吃到萊豬的「大內宣」根本只是空話!2012年對食安標準堅持的民進黨如今安在?
 
民眾黨團也嚴正呼籲政府,不得將國人健康作為談判桌上的籌碼,再將籌碼白白送人!如果我們拿國人食安換取不知所云的國際地位,又要拿什麼來換回民眾的健康?要求政府應成為國民健康把關的強力後盾!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鄒易璋
    可見蔡總有夠恨賴副總的,可能是上次初選結下很深的樑子,讓她恨到現在。直接宣佈讓大家吃美豬,不接收任何協商,意見,溝通!就… 更多是要讓大家恨死x進黨!讓賴副總2024絕對沒希望,那我們也不要辜負她的好意,讓賴副總2024回家吃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