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勞動部昨晚聲明勞保年金改革規劃暫緩,也沒說明任何期程或規劃,勞動部長許銘春八月底才說「雖千萬人吾往矣」、「就算掉了烏紗帽都要做」,但才三個禮拜就又忽喊卡,難道又是所謂的「時空背景不同」嗎? 民眾黨團認為,勞動部應該舉行公聽會,聽取大眾建議。同時,針對勞動部聲明「勞保是國家辦的社會保險,政府當確保制度穩健,會挹注財源,且負最後支付責任」,我們也不禁質疑,這項說法並未入法,具體將如何落實?… 更多 請蔡政府提出具體方案,讓社會各界參與討論,民眾黨團也樂於共同研議出最適當的方案。 呼籲中央,不要總是拔草測風向,風向不對就朝令夕改,政策應該維持其一致性,並且事先充分溝通、研究並聽取多方意見後,審慎評估,才能具體實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林凱偉
    怎麼可能會說實話。
    柯p說過年金改革20年前早就該做了。
    最晚的時間是10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