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積極重視疫苗採購 第一線優先施打疫苗 》 #國際間為阻斷COVID-19病毒傳播採取封城策略,而在疫情趨緩後逐漸解封,隨著變種病毒傳播再度採取封城策略,然而即便是封城,也無法完全避免來勢洶洶的病毒傳播,主動施打疫苗來增加民眾對COVID-19病毒抵抗力,成為減緩疫情的關鍵一環。 #自三月取得疫苗後… 更多,台灣的疫苗接種,相較於其他鄰近國家施打率最低,在五月疫情爆發前,疫苗進口量完全未達總人口完全施打的百分之一,使這波變種病毒入侵台灣時,台灣毫無防禦能力。 隨著第三批AZ疫苗 41.04萬劑於 5月19日抵臺,至今台灣已進口疫苗約70萬劑,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在昨日表示,下個月COVID-19疫苗將分批到貨,6月預計會有 200 萬劑進來,8月底含國產疫苗會有一千萬劑COVID-19疫苗。 我也要這裡呼籲全國各級政府一同積極重視疫苗採購,齊心合作儘速取得疫苗,並備妥大量施打的相關準備,別在因故遲研進貨時程。同時我也呼籲除了專責病房醫護優先施打外,#警察消防人員及醫檢師等工作人員亦可列為優先施打對象,讓第一線人員在抵禦疫情之前完備抵抗力。 #國產疫苗
#熱點快篩
#COVID19 -- 圖片來源:台大醫院粉絲專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