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從今以後你我都一樣
分享 NIA 署長室
觀察過統一證號的英文字母和數字排列,<br> 你知道它們各自代表著什麼意義嗎? 現行外來人口統一證號的英文字母及數字,<br> 分別代表區域碼、性別身分碼及檢查碼;<br> 從110年1月2日起,將採國人身分證編碼方式,<br> 重新編碼,變得跟你我都一樣! 自110年1月2日起,統一證號編碼與國人身分證字號一樣,由1碼英文字母及9碼數字組成!<br> 第一個英文字母,… 更多<br> 代表第一次申請統一證號的縣市區域碼。 第二個數字,代表性別碼;<br> 如果是8,代表男性;如果是9,代表女性。 第三個數字,代表身分碼;<br> 按照外來人口身分別,配發不同數字。 最後一個數字,代表檢查碼。 想知道更多外來人口統一證號資訊嗎?<br> 馬上點開移民署新式外來人口統一證號專區(https://reurl.cc/q83Oz0)! #統一證號小學堂等你來挑戰<br> #搶答贏獎金<br> #從今以後你我都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