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叮咚!您點的 #2020台雙展 參展藝術家已經送達】
李亦凡 LI Yi-Fan|「我們會為了無法確定真偽的新聞感到恐懼,也能對虛幻的數位肉體投射慾望。」
分享 台灣美術雙年展 Taiwan Biennial──在國立台灣美術館。
【叮咚!您點的 #2020台雙展 參展藝術家已經送達】 李亦凡 LI Yi-Fan|「我們會為了無法確定真偽的新聞感到恐懼,也能對虛幻的數位肉體投射慾望。」 🐌𝟚𝟘𝟚𝟘台灣美術雙年展 🦠<br> 真真假假的世界裡🌫你只能相信自己 藝術家 #李亦凡 作品從社會中長期流竄的網路真假訊息出發,在這個躁動的情境當中,試圖去捕捉人們長期被訊息轟炸、精神瀕臨疲勞卻又欲罷不能的上癮狀態,叩問事件本身真實的意義對於人類是否相對重要。… 更多 〈important_message.mp4〉以殭屍蝸牛為題,當蝸牛變成不是我們認知中的「蝸牛」的樣子,它會是什麼樣子?以此為轉化,當人長期吃下大量高速、垃圾的網路訊息,其實我們的精神及身心狀態也變成另一種樣態,是真是假對於觀者來說已不重要,事件提供高潮迭起的快感情緒才是我們所要。 全新改作的〈important_message.mp4〉在國美館一樓尾端的360度環形空間,因為空間環形的特性為此作品帶來完全不同的觀感及聲響體驗。進入殭屍蝸牛的世界,彷彿進入另一種虛幻時空,沉迷上癮。 #成癮不用理由<br> #腦控<br> #天氣這麼冷必須嗨起來<br> ════════════════ <br> 李亦凡,1989出生,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br> LI Yi-Fan, born in 1989. Graduated from Department of New Media Art, Taipei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br> ═════════════════ <br> ☗ 禽獸不如─ 2020台灣美術雙年展 ☗<br> Subzoology: 2020 Taiwan Biennial <br> 展期Date:2020/10/17~2021/02/28<br> 地點Venue:國立台灣美術館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br> 策展人Curator:姚瑞中 Yao Jui chung<br> #國美館<br> #2020台雙展<br> #禽獸不如<br> #您點的2020台雙展參展藝術家正在路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