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怒!接下來是要搞文革嗎?! 之前才說五月前會動作,今天卻迫不及待一紙行政公文就要求關台,台灣何時變成民粹的一言堂?難道不准音樂、台語播放這就是民進黨追求「轉型正義」? 民進黨上任近11月來,民生議題、經濟問題荒腔走板,民眾滿意度持續探底,但卻在對付政敵及過往歷史產物上不遺餘力,這種不問是非只為目的的粗暴行為,對的起「進步」的字眼嗎? 再40天不到即將就職一週年,乏善可成的政績如果只剩打擊異己可以說嘴,只是更加可悲,而台灣人民不禁更想問的是,接下來如果還持續民調低迷,是否乾脆搞文革來轉移治國無方的焦點?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震撼!中廣今晚12點被迫全面停播寶島、音樂網

中廣今(14日)在臉書發布聲明,宣布因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派專人親送公文,令中廣在今晚收到NCC文後必須立即停播寶島網及音樂網,否則將移送法辦。中廣被迫宣佈在今晚12點全面停播寶島網以及音樂網的所有節目,消息一出令不少忠實聽眾難以接受,更有人直言:「政治力介入成這樣,中廣為了經營下去只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冤呀…」NCC去年宣布,由於中廣「終止遏制匪波任務」已在民國93年結束,將收回中廣全國性調頻中廣音樂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