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牛結節疹來襲
請各位農友注意!!
#非人畜共通傳染病
分享 農傳媒
#請分享 牛結節疹大解析👀👀 近日金門爆發牛結節疹的案例🐂<br> 臺灣要如何守住這波來勢洶洶的病毒是當務之急 #牛結節疹<br> #非人畜共通傳染病 ▐ 看更多牛結節疹相關報導👇👇 牛結節疹疫情遍布金門全島 設防疫防火線:全面滅蚊防擴及本島<br> https://pse.is/TXT4Z 金門畜試所養牛場爆發全國首例牛結節疹疫情 疑風力自對岸帶進病媒蚊<br> https://pse.is/SQKA8 牛結節疹東進之路直抵金門 挑戰臺灣防疫戰力 農委會邀專家獻策<br> https://pse.is/TL99N 金門牛結節疹疫情擴大 農委會:疫苗一到貨全縣開打<br> https://pse.is/SVHZ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