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一場北門會,決定了柯文哲的未來
.
夜深了,讓小編說個故事,讓我們時光倒流到1124民進黨敗選的時候,當時民進黨縣市長選舉大敗,氣勢衰敗到不行,黨內一堆人認為中央要和柯文哲示好,於是促成了【北門會】
.… 更多
在會中蔡總統對柯文哲可以說是謙卑,謙卑,再謙卑,結果柯師傅不只鳥都不鳥,還擺一張臭臉,要讓蔡英文知道,他,柯文哲才是老大!當時新聞出來,柯粉可以說是爽到不行,不可一世;也因為總統被柯文哲當面羞辱,民進黨內支持白綠合作的聲音完全消失,也宣告了白綠徹底決裂!
.
時隔今日柯文哲民眾黨只剩下4%,令人不勝唏噓,當時柯文哲沒有意識到蔡英文其實是他的盟友,才鑄成大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路線屬於中道理性,民進黨的激進派某種程度上是蔡柯兩人共同的敵人,若是他們理念相同,共同合作就可以互相創造最大的政治利益,可惜柯文哲心中只有自我和利益,在宣告白綠決裂的同時也玩掉了自己的政治前途。
.
結果後來大家也知道了,柯文哲的聲勢和民調從此一路下滑,連總統夢也越來越渺茫,其實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怪不得別人 #柯文哲
#北門會
#蔡英文
圖片
留言
  • 江博志
    所以,那些支持白綠配的,包括蔡英文、林錫耀、洪耀福等等的,整合前跟柯眉來眼去的人,欠姚文智一個道歉,還有,為何選後就不處理陳景俊了,還讓他當監委,毫無是非可言,忘了當初他是如何捧柯的LP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