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事宮寓》 2020故宮原創奇幻短劇集
預告連載
連俞涵 X #快雪時晴帖 一襲如婚紗的誇張服飾,好像《快雪時晴帖》多到看不完的題記……
她在導演眼中,有著空靈不食人間煙火的特質。
這次,要揭開女演員最殘酷的處境…… 邀請您一起進入《故事宮寓》的奇幻世界!
現在就點擊觀看預告:https://youtu.be/pSU-DutOPM8 #連俞涵 #故事宮寓第一集
#女明星得獎時到底在想什麼 #女明星的日常 【播映資訊】
💖完整劇集將於12月底與大家見面,請持續鎖定預告連載。
😘下一支預告將於11月19日晚間釋出!
#故事宮寓 #跨界故宮 #2020年不能錯過的優質短劇
#請持續鎖定 —故事宮寓 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
  • Ook Hei
    傳統不代表古板,文化不等同於流行,專業與創新需建立在與文物的聯繫上。博物館的主角應該是文物本身,故宮曾經有非常優秀的宣傳,研究員們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讓焦點回到文物身上,這正是研究員們最專業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