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陳時中要漲海外僑民健保費前請先公布相關收支統計 陳時中說可能要調漲兩百萬海外僑民健保費,其實不是不可以,但可不可以先把收支統計拿出來說服大家?看看健保虧損的黑洞到底在哪一類人?以信調來健保署的資料,發現可能因看病才回國用健保的短期停復保的海外僑民,去年總數只有九萬多人,繳的保費是4.5億元,花費的醫療費用是4.17億點,此類人帶給健保的收入可能還大於支出,換言之造成健保虧損的原因,並不在這九萬多人身上,更何況是更少回來的兩百萬海外僑民呢? 不過所有海外僑民的健保收支統計,以信辦公室已經去文要了三個月,但健保署就是不肯給!不知道到底在隱瞞什麼?請陳時中要漲保費前先公布統計,讓大家知道健保虧損黑洞在哪裡?這樣應漲保費的人也才會比較甘心! #T台少康戰情室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