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2月14日情人節活動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上午10:30立法委員江啟臣為慰勞立法院國民黨黨團辛苦工作的同仁,特地將選區台中新社所產之玫瑰花帶給黨團同仁;除希望藉由玫瑰花帶給大家甜蜜的祝福外,也藉此機會代表台中新社地區的花農表達心聲。… 更多 江啟臣委員表示,一般社會大眾對花農的印象都認為其於情人節、母親節等特殊節日都能賺進大把鈔票,但事實上花卉皆有其特殊產季,除春節、情人節等特殊節日外,平時的花卉產量普通,價格也不好,其實花農的生存上已經面臨重大的困難,以新社產銷花班為例,已從過往的數十個減少到目前的個位數。 因此,在今天西洋情人節,立法委員江啟臣除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外,也要代表花農請願,呼籲政府能提出有效措施協助花農,如在非特殊節日的產季補助花農耕作,或政府在舉辦大型活動時能優先選擇使用非節日性的花卉品種,藉此扶助花農,讓台灣本土花卉可以有繼續生存的空間。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地農產品,在此也祝大家每天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