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早安!一早得知台中捷運暫停營運檢測後,#又發現第2根斷裂軸心,這是非常令人震驚的消息。尤其在試營運已有50萬人次搭乘後,才陸續爆發這些的重大問題,幸好沒有在行駛間發生狀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已經要求台中市政府 #對安全零妥協,沒有完全把握與多重檢測,不得在有安全疑慮下,#任意讓市民上車進行試營運,並且要公開、透明、即時讓人民知道台中捷運檢測相關訊息。 #第一支連結器軸心斷裂圖
圖片
留言
  • Hans Lin 林帛亨
    連續兩根傳動軸斷掉不會只是單純材質問題了,列車底盤太軟,或整個底盤設計應力有根本結構問題!
    有可能隱性問題很大

    小小意見 @{蔡其昌|tsaimimi0416}副院長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