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下午,因應明天凌晨將有一波強降雨,我臨時增加行程,視察 #七賢抽水站,並指示水利局確實做好各抽水站維護保養,加強防汛應變措施,#超前部署。
水利局晚間起,也將成立緊急應變小組進駐水情中心,市府各單位加強戒備、留意降雨狀況,隨時應變。 七賢抽水站之前在5月21日豪雨時,因吸入異物造成葉輪脫離抽水異常。這類事件,讓市民朋友擔憂淹水及安危,實在不應該發生!
目前水利局已完成2台主抽水機檢修作業,另外增加14台臨時性抽水機,因應豪大雨來臨前、或局部瞬間短時強降雨,啟動預抽機制排空市區箱涵水位降低淹水機率。 市府已辦理 #抽水站健檢計畫,正在加速進行七賢抽水站設備功能提升,市府會積極爭取預算辦理,讓市民朋友安心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