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緊衝高雄建設! 今天陪同衝衝衝 蘇貞昌 院長,前往 #前鎮漁港 視察改建進度。 前鎮漁港改建案,是我在行政院服務期間,為高雄爭取的重大建設,獲得蘇院長大力支持。以約50億元的經費,將這座台灣最大遠洋漁業基地、已經使用超過50年的漁港,進行改建。 牽涉高雄未來漁業發展,我也要求市府同仁,這個工程要在兩年內完成;所有配合事項,市府與中央,大家必須通力合作。… 更多
期望工程完工後結合周邊冷凍、水產加工廠、改善交通動線等,讓觀光客及市民,都想來前鎮漁港買魚、吃魚,幫助漁獲大暢銷。 不只要二年拚四年,還要做百年規劃及衝刺。
高雄是我深愛的故鄉,今天也恰好是七夕,全心全力推動市政,是我對高雄的告白。也祝全天下的有情人,#七夕情人節快樂!
看到這裡才想起還沒買禮物的朋友,緊緊緊! #有政府會做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