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審查中華郵政、港務公司、航港局預算// 今天正宇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中華郵政公司及港務公司、航港局的預算。 正宇接到民眾陳情,說自己去年五月好不容易考上了中華郵政,結果等到今年十月才通知報到。苦等一年多,也不敢另外找工作,怕隨時通知要報到。正宇認為中華郵政這樣的考用機制不合理,應該檢討,讓錄取報到的時間更有效率,而非讓考生空等。… 更多 另外,針對航港局MTnet系統,正宇認為應該要依使用者付費的原則向主要使用者的航商收費,而不是拿納稅民眾的錢來替航商買單,並且應該依循專款專用的原則編列預算,不能籠統的用商港服務費幾個字來搪塞。 此外,對於港務公司的廣告行銷效果不彰,官方的Youtube居然只有84人訂閱,正宇也藉此要求各公家單位可以跟上網絡世代,透過社群平台讓民眾更清楚各單位的職責和推廣業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