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產銷履歷強調產品安全、環境永續、產銷資訊透明、公開且可溯源,須透過層層關卡方能獲得產銷履歷標章。
第一關、生產過程遵照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進行操作
第二關、經營業者通過第三方之驗證,且每年至少一次追蹤查驗
第三關、產品資訊公開可追溯,包含農產品經營者、產地、驗證機構、生產紀錄等。 🍅🐷🥜🐔🍍🍉🍇🥬🥒🌽🌶🥕🍈🍌🍋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https://kmweb.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news&sub_theme=attention&id=58345
超連結 KMWEB.COA.GOV.TW

安全產銷來源清楚 採買履歷食在安心 - 農業知識入口網

因應後疫情時代,「居家自煮」可望成為民眾的消費趨勢,更加安心、安全食材的追求也成為消費者關注的議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長期推動產銷履歷驗證農產品,提供給消費者選購安全無虞好食材,同時推廣加深市場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