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莊競程 有志者是競程 親子幸福藝文季 北屯大成功‼️ 其昌今天與非常關心親子議題的競程委員、朝榮議員在北屯新都生態公園參加大坑發展協會主辦的 #陽光綠地親子逍遙遊 活動,有在地農特產市集,小丑劇團更吸引滿滿大朋友、小朋友同樂,這樣的活動我們都會繼續來努力推動,拉近親子距離❤️ 我與競程委員一樣,#我們特別重視親子活動,希望藉由既有趣又富教育意義的親子活動,讓家長在閒暇之餘可多陪伴小孩成長,我們跟大家約定,很快就會再看到下一場兒童劇的到來👍 今天11/29晚上7點整‼️ 由 堅持.張廖萬堅 委員舉辦的 #紙風車劇團「雞城故事」,將在南屯區文山籃球場 (嶺東路750號)熱鬧登場,其昌也會與大家同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莊競程
    #親子幸福藝文季 只是個開始,未來還要繼續與副院長一起打拼,讓孩子的笑容繼續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