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各位夥伴好!
我們敬愛的李登輝總統明(8/14)天將舉行告別式並火化遺體,教會追思後移靈車隊將會載著總統的遺體,繞行總統府一圈做「最後巡禮」,再前往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
預定明天一早6點半,移靈車隊會從榮總出發,車隊經石牌路、天母西路、中山北路、新生高架、金山南路、濟南路、中山南路,抵達濟南教會。… 更多
在家屬追思的相關儀式完成後,車隊會從濟南教會出發,經中山南路、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貴陽街、博愛路、寶慶路、重慶南路,繞行總統府一圈,車隊再沿愛國西路、羅斯福路、新生南路、辛亥路,前往第二殯儀館。
預定明天上午10點10分在濟南教會(台北市中山南路3號,中山南路濟南路口)門口集合,我們會帶著武士道阿輝伯的公仔為總統送行,想要跟我們一起參加的朋友請先私訊報名留姓名電話,我們會準備武士道阿輝伯公仔讓您帶回家(要私訊報名才有)。
.
重要:早上7:00報名截止!!
. #李登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