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捐贈消防勤務車 提升火災預防能量】 正宇有感於消防同仁救災辛勞以及消防救災車輛更新的重要性,自發捐贈消防勤務車一輛,今日(11/17)在鄭文燦市長代表市府受贈與見證下,正式將車輛贈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 未來本輛消防勤務車將配置於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火災預防科,供消防安全檢查及火災預防業務使用,以提升火災預防能量,期盼讓消防同仁執行各項勤務及訓練時更加方便有效率。 正宇長期秉持回饋地方理念投入社會公益,除歷年寒冬送暖活動、108年捐贈消防局特種鏈鋸設備,今年更捐贈消防勤務車,希望藉由本次捐贈車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朋友共襄盛舉,投入提升消防局車輛及各項器材性能提升,讓我們桃園市民的生命財產得到保障。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留言
  • 伏特加
    感謝趙大哥您為民某福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