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各位偉大的高雄市民,大家早安、大家好。 我就知道,我常常晚上打電話這件事一定會被吐槽。在行政院工作1年多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剛剛李秘書長在致詞的時候,我的腦中一直在回想,在一年多前,有幸加入蘇院長的團隊,為台灣人民打拚,很多的點點滴滴、很多的辛苦,當然不是用晚上打電話來一語涵蓋。
其中的酸甜苦辣,就是蘇院長在我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特別提到的 #有政府會做事… 更多,一定要讓人民能夠感受我們政府施政的成果,假如沒有努力打拚、沒有符合人民的期待,那一切都不是我們來到政府工作最主要的目的。 所以8月15日的投票,其實非常清楚,市民希望我們是一個希望的起點,而不是原地踏步;市民希望我們能夠以包容合作,取代分歧對立;希望我們趕快上工、希望我們趕快解決問題,讓我們高雄能夠大步邁進。 今年是高雄改名邁向現代化的100年,也是高雄面對挑戰、同時也擁有絕佳機會的新起點。
我早上要來市府的時候,在車上看到很多忙忙碌碌、急著上班、急著趕工的市民朋友,今天是他們的日常,每天早上出門,非常辛苦工作回到家裡。
8月15號的那一天,他們用神聖的選票,把責任託付給我,我相信這是他們的期待,這是他們對未來市府團隊深深的期許,所以我也要跟所有的市民朋友報告,未來的市府團隊,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捲起袖子、撩落去、拚下去,#立刻上工、#立刻解決問題、#立刻拚建設。 這一段時間,我有很多的機會,到原鄉、到海邊、到山上,也可以到很多我們市民朋友工作的場域,他們就是我們這座城市的主人。 對我而言,很多人都問我,在這一次在選舉的過程,你的腰會不會痠,你這樣可以承受得了?…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冠廷
    其邁市長,加油!我是一位年齡67歲的人,今天你就職上說的,我一字一字看完,很感動也很高興高雄選出一位好市長,陳市長加油!我高雄岡山,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