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三倍券 店家怎麼兌領🧐?
 
從上週開始已開放店家兌領三倍券囉!兌領期從7/23至明年3/31,只要填好 #三倍券背面 及 #兌領單,就能兌領(銀行、郵局、農漁會、信用合作社等據點),不須手續費。
國書提醒頭家們可以拿三倍券去換現金,或是拿三倍券去採買原物料等再消費噢!
 
【頭家兌換三倍券】
♦️ #有統編
填好三倍券背面及兌領單,到金融機構直接存入同戶名帳戶;獨資戶若要存入負責人帳戶,請提供稅籍登記或商業登記。… 更多
♦️ #無統編
委託市場商圈組織、各公(工、協)會、自治團體、農漁會等代為兌換,再由其轉發給店家。
♦️無法委託的 #有投保職業工會自營作業者
本人準備身分證件及存(匯)入帳號,新入會者另提供入會繳費證明,到八大公股銀行直接存入本人帳戶。
 
👉兌領期限:109/7/23-110/3/31
👉兌領流程:https://reurl.cc/mnVQ69
👉服務據點:https://reurl.cc/lVqkDl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謝謝各位的意見和指教。國書關注幼兒和教育議案,但也要跟大家說明,在第一會期兩席的召委的分工,國書是負責文化相關政策的議案… 更多排程,教育主要由另一位召委。辦公室也都會陸續就各版本法案來做研究。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84097648840166&id=201226800460589
    1.知道版本內容,才能明白訴求為何。也感謝此粉專對相關提案的完整分析。
    2.如同文中所提及的,目前第一會期已結束,所以委員會要到下個會期才會開始。就如同文中所說的9月才會開始有委員會。所以在7、8月間,是不可能排審的。
    3.我已擔任第一會期的召委,第二會期的召委人選未定,但因為我已經擔任過第一會期,依照慣例,不會繼續擔任。
    4.另外兒少法的審查,主審委員會會是在社福及衛環委員會,跟幼照法不同。也在此說明。
    (補充說明:第一會期召委選舉當日,兩位召委即有召開部會排案分工,遇特殊狀況才會進行協商。很感謝你大家提供意見和大家一起對兒少權益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