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德福, 新北市。 30,123 個讚 · 1,312 人正在談論這個。林德福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貼文
【判別中風 要「FAST」】 10月29日是「 #世界中風日 」!
據統計,每46分鐘,即有1人死於腦中風,
從發現症狀到院治療,一定要把握 #黃金3小時,即時治療與復健,就能有效控制中風喔! 辨別特徵的口訣,正好是代表「快速」之意的「FAST」,請務必記住! F代表Face-觀察臉部表情是否不對稱或嘴角歪斜現象。
A代表Arm-雙手平舉,觀察手臂是否無力,或出現單側手臂下垂。
S代表Speech-說一句話,是否出現口齒不清或無法表達現象。
T代表Time-出現中風症狀後,儘快確定發病時間,並迅速就醫。 #懂得照顧自己才能保護家人
#照顧自己是一件需要學習的事 國民黨永和基地台:
https://lin.ee/3mm2
圖片
留言
  • 周信宏
    感謝林委員關心國人健康

    歡迎加入打房圓夢家
    不為自己,也要為後代想。
    可以預期,房價再高上去… 更多
    不僅這代買房辛苦
    還世世貸貸相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567929963458198/?ref=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