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玉山林班燒8天今獲控制》 感動!感動!謝謝!謝謝!森管員們,您們辛苦了! 嘉義林管處轄管玉山事業區第52林班16日清晨發生森林火災,到23日今天進入第8天,延燒面積已達71公頃,多日搶救下,今天在午後一場陣雨協助下,火勢終於獲得控制,感謝辛苦多日的森林護管員努力搶救山林。
https://www.cna.com.tw/news/asoc/202105230198.aspx?utm_source=LINE&utm_medium=linetoday&utm_campaign=lineback&fbclid=IwAR101Sw0Hotcq4-_JgllK-utCSSZDMxP9k22AvnJu8VEHrGmojmipKR3ii8 圖: 嘉義林管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