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產業行腳】
冠軍磁磚,一直自詡為「品質領先的居住守護者」,對品質的追求始終不曾停歇,專注研發生堪稱業界標竿的磁磚。 近年來,冠軍磁磚積極導入科技,為傳統磁磚產業代來新的面貌,研發出奈米抗菌磚、健康有氧磚、綠建材陶瓷面磚等劃時代的智能磁磚產品。 … 更多 早期冠軍磁磚以實用的建材類地磚、壁磚為主,順應市場的轉變,近年也特別重視藝術性、流行性,甚至強調功能性磁磚的趨勢。由於目前國際磁磚界盛行「大尺寸、灰色調、小板材多樣化、大理石紋瓷磚、更加逼真的木紋磚、白色石紋及冷色調石紋、一石多面混搭風」等,冠軍磁磚透過數位革命的電腦技術,與歐美同步,即時提供台灣本地消費者最時尚的磁磚,如最新木紋磚設計師款、一石三面的極簡原石設計,精彩演繹自然空間氛圍與質感。 為了走在消費者需求的前方,冠軍磁磚除了生產超乎消費者想像的高品質磁磚,另一方面,更強化服務品質,除了補助經銷商、簽約建材行重新裝潢,打造五星級服務,也引進了720度VR虛擬換磚APP,還有業界罕見的15年長期保固、無價差運動,讓消費者輕鬆踏入較陌生的建材選購。 一般人一生不會有幾次挑磁磚的機會,這是一輩子難得的大事,因此冠軍磁磚不論是硬度、耐磨、耐壓、耐酸鹼、表面處理上早已與歐美或日本磁磚平起平坐,冠軍磁磚用連續蟬聯瓷磚第一品牌、臺灣市佔率三成以上的好口碑,一片片舖就讓人信賴的MIT瓷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