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本年度第2次 #施政報告,線上同步直播中👏 #侯Sir 目前人在 #新北市議會 準備進行第4次定期會,將針對市政向各位議員以及市民朋友們進行報告與解說💁🏻。再過 3 個月就正式上任滿兩年了,今天侯Sir除了說明目前市府完成項目及未來努力目標外,更要向大家展示我們 #拚經濟、#拚建設 的決心!讓新北市站上國際舞台,交出更棒的成績單💪🏻。準備好了嗎?趕緊與 #小編… 更多 一起專心聽報告,也歡迎大家將直播分享給更多關心新北市政的朋友吧 😉! 💡「#後疫情時代 拚經濟」
✔️提振消費信心
✔️強化營運信心
✔️提升投資信心
✔️縣市合作互惠旅遊
💡「後疫情時代 拚建設」
✔️安–優化托育、高齡照護、社會安全、科技維安、智慧防災、族群共榮。
✔️居–都更三箭、三環六線、土地開發、智慧運輸、韌性城市、污染防治。
✔️樂–全民運動、永續觀光、豐富文藝、動物保護、行動治理、國際行銷。
✔️業–活絡經濟、多元就業、青創協助、推動特色教育、優化教學環境、行銷農漁特產。 #侯SirOnAir #安居樂業 #侯友宜
影片
留言
  • 侯友宜
    施政報告準備開始囉~~~ (#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