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 粉絲頁限定抽獎
得獎公告來囉🎉 🎁精選當季產銷履歷優質農產品
@蔡環如
@黃于珊
@Joe Joe Lin 🎁農安哥糧小妹 II GO安心 動態貼圖
@Tina Li… 更多
@柯家妤
@怡欣 葉
@翁誠吾
@黃咖柏 @Jason Lin
@Vincent Lee
@田 淑瑛
@林君霓
@Jasmine Wang 恭喜以上粉絲朋友中獎💕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 #私訊 小編!!
告訴小編 #中獎活動名稱,
小編會提供表單請您填寫唷~~~ -
👁‍🗨活動貼文回顧:
https://reurl.cc/M7Qmam ------------------------------------------------
📌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20/1/12(日)24: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
超連結 REURL.CC

↗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來囉↘

↗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來囉↘ 不只買起來~更要「濃」起來❤ 各位農粉、糧粉、雜粉們 最可愛的農安哥糧小妹,闖關集章拿獎品🎁 都在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 先來觀賞逛攤懶人包,一同...
留言